英國零食小短評:洋芋片篇

單純紀錄在異國吃了什麼神奇的零食。
價格可能會因為促銷、折扣而有些微變動,這邊僅列原價。
基本安全牌口味(洋蔥、原味等等)不列入紀錄範圍。

回台灣了,有機會旅英國再更新吧~

WALKERS 馬麥醬口味 洋芋片



價格:£1 (6小包)
購買地點:Tesco 超市

口感:薄的樂事洋芋片的口感
口味:★★★★☆ 意外的還不錯的馬麥醬
下次購買慾望:★★★★★

小結:
令人意外的還不錯,本來抱持著毀天滅地的心情嘗試。
好奇馬麥醬又不敢直接吃的朋友,可以從這個入門。馬麥醬的鹹有控制過所以不會很鹹。
很適合當伴手禮回去送人,便宜又新奇。

WALKERS系列小結:其他還有洋蔥、原味等等,都表現的不錯。我很喜歡小包裝,方便攜帶,包包常備品,肚子餓隨時可以吃。


Crunchy Sticks Salt And Vinegar Snack 脆脆薯條 薄鹽醋味



價格:£0.8
購買地點:Tesco 超市

口感:★★★★★ 口感酥脆,帶有空氣感,咬起來很爽
口味:☆☆☆☆☆毀天滅地的酸,我以為寫著醋只是用來提香,沒想到整體就是醋味...
下次再買慾望:☆☆☆☆☆ 我想給負星星,我好害怕。

小結:
超酸的啦!!!我根本只吃到酸味,忍痛吃完的。
從此開始對寫著醋味的洋芋片,抱持著恐懼感,至今再也沒試過任何醋味洋芋片。


Tesco Finest 期間限定口味與不常見的口味



價格:£1 一包
購買地點:Tesco 超市

口感: 薄的就香酥脆,相當棒的口感。至於厚的,就是很厚的厚切洋芋片,我覺得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都厚。
大概這麼厚












期間限定口味:

● Stilton & Truffle 藍起司松露口味:一開始覺得,哇,好奶好濃好起司好臭啊!!!後面越吃越順,越咬越香,越來越好吃,屬於前期強烈後期美味的奇妙的口味~
下次再買慾望:★★★★☆ 還不錯,吃起來挺有趣的,是個很值得一試的口味!!!
我還因為下課吃這個,被同學趕出教室(( 因為太臭了

● Succulent pigs in blankets 多汁培根豬肉口味:就是好吃的煙燻培根味
下次再買慾望:★★☆☆☆ 個人認為台灣這種口味台灣很多洋芋片都很優秀,雖然是期間限定,但好像沒有"期間限定"的價值在,好吃歸好吃,但口味上我覺得很普通。XDD

 

● Candy Cane 拐杖糖口味:太微妙了,跟台灣的綠色薄荷巧克力同個味道
下次再買慾望:☆☆☆☆☆ 我以為是甜甜的!!!沒想到主體是薄荷味,剛打開包裝就一股強烈的薄荷味衝出來,吃起來像牙膏、聞起來像牙膏,洋芋片上帶點粉粉的紅色,視覺上也像牙膏粉。一直覺得吃起來跟某個味道很像...後來想想又是台灣常見的綠色薄荷巧克力味嘛!!! 就是相同的味道套用在洋芋片上...總之這口味微妙到我不買單。


Tesco Finest系列小結:這系列洋芋片常常推出有趣的口味,包裝也相當有質感,價格便宜且分量多,每次都能成功地吸引我上鉤購買。非期間限定的一般口味,表現都有不錯的水準,整體來說,除了某些口味外,大部分的口味都非常推薦嘗試。


留言